人工智能信息网

轻客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 V80不容错过

对于物流速运创业者们来说,一辆车是创业及工作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物流速运创业者们需要利用它来装载货物、走街串巷,而针对这种需求,轻客不仅内部空间大,而且用途多样,无疑是最合适的车型。不过市面上的轻客车型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选哪款比较好。实际上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不少人都选择了上汽大通MAXUS V80,在生活中也经常会看到上汽大通MAXUS V80的身影。那么这款轻客到底有什么优势,获得了众多物流速运创业者的青睐?这篇文章就为大家进行解析。

999.jpg

 

轻客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V80载货能力够强

相比其他性能,拉货肯定是每一个物流速运创业者对于轻客的共同要求,空间越大、载货能力越强的轻客越符合他们的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V80旗下有多个版本,每一个版本的空间表现都十分优越。以傲运通版本为例,车身尺寸为5700x1998x2552mm,轴距达到了3850mm,这样的大车身为其带来了最大可以达到11.4m³的内部空间,车内空间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出了19%,在同类产品中最高。这也意味着相比其他轻客,上汽大通MAXUS V80能够装载的货物更多。同时上汽大通MAXUS V80的车内高度高,在车内也可站直,不用像其他车辆,在搬运货物时弯腰,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也让工作和创业更加轻松。

888(1)_看图王.jpg

 

轻客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 V80拉货能力也不错

有足够的载货空间并不意味着这辆轻客就能完美适配货运工作,装载那么多货物的同时还要能够轻松拉货。为此,上汽大通MAXUS V80配备了全新2.0T上汽π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到320N·m,满载货物的同时也不会影响驾驶速度。还有一点让人惊喜的是,上汽大通MAXUS V80虽然有着大空间和强劲动力,却符合国6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这对于物流速运创业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节约成本的好事。

777.jpg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 V80一体化、笼式框架结构的承载式车身,以及专用双面镀锌钢板,能够确保其10年不蚀穿,可靠耐用,这也从另一方面为物流速运创业者们减少了开支和麻烦。

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大吨小标”新规,对轻客车身长度的规定从6000mm缩短至5500mm,上汽大通MAXUS V80短轴版本便符合这一规定。另外他家新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 V80中轴车型也是完美符合,感兴趣的消费者们也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轻客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 V80不容错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