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vivo 屏下指纹识别新机曝光 或在X20Plus基础上升级

今日vivo 一款全新产品通过3C认证,代号为vivo X20Plus UD。根据最近的的相关传闻及产业链上游的消息,这一款产品应该就是近期会在CES上亮相的屏下指纹识别新机,而UD的代号应该是Under Display的缩写。

999.jpg

 

   屏下指纹识别会成为2018年手机厂商们争夺的关键。除开因为基于结构光技术的人脸识别技术壁垒暂时无法突破以外,屏下指纹识别的量产化也将在2018年开启,成为手机厂商在全面屏应用中的关键一环。
此前有行业内人士向搜狐科技透露,由于中国厂商产品发布节奏的灵活性,屏下指纹识别或许将不会由三星首发,尽管三星的AMOLED屏幕是屏下指纹技术的关键硬件基础。目前来看vivo X20Plus UD或许将抢先三星。
根据搜狐科技了解,vivo在指纹识别方面有着很多技术积累,此次量产的版本则是与Synaptics合作的Clear ID FS9500,在2017年12月Synaptics就曾发布官方推文指出这一方案已经与vivo合作开始量产。
   此外,根据代号来看,vivo这一新机将会在vivo X20Plus基础上升级,在此之前vivo X20就采用的是三星供应的AMOLED屏幕,不过除开改为屏下指纹识别方案以外,其他具体配置还暂不得知,唯一曝光的5V-4.4A的快充数据也与此前的vivo X20Plus保持了一致。
目前vivo X20的国内售价为3498元起,如果vivo计划将vivo X20Plus UD铺货,加上屏下指纹芯片的成本,售价可能将突破4000元。
888.jpg
   不过根据根据其他屏下指纹识别厂商向搜狐科技的反馈,目前屏下指纹识别良产率依然是行业共性问题,同时三星的屏幕将会成为众多想要搭载这一功能的手机厂商的桎梏。更为重要的是,屏下指纹识别所引发的交互上的变革和UI的调整是行业性的,vivo新机如何进行软件层的适配非常值得期待。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vivo 屏下指纹识别新机曝光 或在X20Plus基础上升级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