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MOMAX(摩米士)连续推出了多款无线充电器产品

iPhone X的上市带动了无线充电器消费需求的提升,作为知名第三方配件品牌,MOMAX(摩米士)连续推出了多款无线充电器产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MOMAX Q.Pad X(元气X)就是其中的代表。

999.png

  Q.Pad X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因此兼容包括iPhone 8/X、三星S8/Note 8手机Apple Watch手表等市面上大部分无线充电设备。
  Q.Pad X最高输出功率为10W(需要适配器支持),是iPhone原装充电器速度的两倍,忍受不了原装充电器慢充的朋友,这下有新选择了。
888.jpg
  造型方面,极致纤细设计使其厚度仅7.8mm。充电器正面仅有一个X作为点缀,简洁大方。工作指示灯在充电器底端,工作时若隐若现,电量充满时充电器自动断电,指示灯关闭,防止手机过充,减少对电池寿命损耗。
  在安全性上,充电器用于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等多项安全措施,保证安全,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又安全时尚的无线充电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MOMAX(摩米士)连续推出了多款无线充电器产品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