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华三多态媒体云助力广电融合媒体大发展

 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具有融合媒体云平台方面的丰富经验,应邀参会并分享了新华三融媒云多场景方案的领先实践和技术优势。

   新华三广电系统部总工程师陈寒在演讲中介绍,基于云计算技术优势,针对广电各类客户的细分需求,新华三提出了制播云、服务云、监管云等多个场景化的融媒云IaaS解决方案,分别贴合融合媒体生产制作、融合媒体服务交付、全媒体监测监管的需求。
999.jpg
 
   新华三融合媒体制播云IaaS方案经过多年行业实践和开发优化,实现了融合媒体业务系统的云化,开放化集成交付,云应用的容器化部署,4K媒体的云制作,以及多维一体化的云运维管理。
  • 在广电媒体服务云方案上,新华三的目标是将广电现有的传统宽带和视频资源池、内部IT支撑系统资源池向多DC分布式综合业务云平台演进,使之具备面向集客的端到端云业务交付、面向网络重构的弹性NFV网元资源交付;
  • 在广电媒体监管云领域,新华三主张分阶段建设监管云平台,媒体监管平台从传统IT到虚拟化再到云化阶段的逐步演进,省级媒体监管云整体可采用省市两级架构,实现监管业务和资源在管理层面的纵向连通。
   广电行业的融合媒体发展是国家融合媒体战略的重要组成,是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必然要求,也是广电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自身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未来,新华三将继续基于新IT技术,结合广电在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的具体业务需求,为广电行业用户提供更稳定、可靠、易用、可扩展的融媒云解决方案。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新华三多态媒体云助力广电融合媒体大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