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降本增效,力纳克ELEVATE™升降方案轻松提升协作机器人码垛水平

 近年,物流行业越来越发达,在许多工厂和仓库,协作机器人已成为协助或替代人力的有效解决方案。通过在协作机器人底座集成大推力升降柱,还可以进一步提升码垛高度,节约成本,实现人力所不能实现的工作。那么,如何花尽量少的力气和成本,提升协作机器人的码垛水平呢?

丹麦力纳克利用多年的电动传动经验,打造出ELEVATE™码垛机器人升降方案,可以与市面主流的多款码垛机器人“一步结合”,无需繁琐的磨合调试,轻松为码垛机器人拓展第七轴,同时确保每一次的码垛工作都精准顺畅进行。

(力纳克ELEVATE™码垛机器人升降方案)

力纳克码垛升降方案,轻松匹配多款协作机器人

搭配大推力的升降柱作为底座,码垛机器人可以顺畅地上升或下降,充分实现仓储空间的纵向利用。为了让协作机器人与升降系统结合得更为顺畅,力纳克ELEVATE™码垛机器人升降解决方案提供多款安装板和电缆,以及协作机器人品牌专用的驱动软件和组件,可与市面上大部分协作机器人进行搭配,方便用户快速简单地将ELEVATE™集成到协作机器人上,并即刻开始码垛工作。

(力纳克ELEVATE™码垛机器人升降方案)

举个例子,用户可以通过用于Universal Robots协作机器人的URCap和OMRON TM协作机器人的TMFlow,实现智能化控制和数据检测,如规定高度、调整速度、状态反馈等。

精准定位,强悍源于筋骨与内核

为码垛机器人挑选升降方案时,一款运行准确、稳定顺畅的大弯矩升降柱,可谓最关键的一环。ELEVATE™使用力纳克LC3 IC大推力升降柱,具有更强的推力,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灵活性,让每一次码垛都顺畅、精准地运行到预设高度,实现效率提升。电机采用无刷设计,实现精确定位(+/- 1.5 mm),这都意味着,货物能够尽可能整齐地码高,有效节省了成本,同时减少工伤。

(力纳克ELEVATE™码垛机器人升降方案)

在速度上,ELEVATE 速度为 100mm/sec,码垛机器人和升降柱同时运行,使其与生产线的周期时间相匹配,高负载下依然可以高速运行平稳,在10秒内就可以完全伸出。通过软启动和软停止,减少系统不必要的的震动,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得益于LINAK深耕升降传动领域多年的宝贵经验和严谨务实的研发风格,ELEVATE™码垛机器人升降解决方案为码垛作业提供了完备的选择,配置齐全、简便,尽可能地减少了用户的学习成本,帮助行业将码垛作业提高到新的水平。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降本增效,力纳克ELEVATE™升降方案轻松提升协作机器人码垛水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