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双十一| 追觅新品X30 Pro扫拖机器人,智能清洁的革命者

双十一将至,智能家居行业率先开跑。追觅科技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军企业,近日推出了全新的追觅X30 Pro扫拖机器人,以其强大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引领了智能清洁的新革命。

据了解,仿生机械臂3.0技术是追觅X30 Pro的一大亮点。这一专利认证的技术使得机器人能够更精准地清洁家居的边角缝隙,无论是地板、墙壁还是家具的角落,都能轻松到达,解决了传统清洁设备无法触及的死角问题。这一设计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让用户无需再为清洁难题而烦恼。

主动式割毛防缠绕滚刷的加入,更是让追觅X30 Pro的清洁过程如虎添翼。这一设计解决了毛发缠绕的问题,使得清洁滚刷在自清洁的过程中,能够自动割掉绕在上面的毛发,免去了用户手动清理的烦恼,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这一功能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展现了追觅科技的创新实力。

笔者观察,追觅X30 Pro还拥有8300Pa的超大吸力,这一强大的吸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清洁难题,无论是细小的灰尘还是大块的垃圾,都能轻松吸走。这一设计展现了追觅X30 Pro强大的清洁能力,也让用户无需再为清洁问题而烦恼。

999.jpg

 

全自动基站自清洁功能更是让用户省心省力。追觅X30 Pro能够自动完成热水洗拖布、自动集尘、自动烘干拖布等一系列操作,用户无需手动介入,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这一设计不仅让用户无需再为清洁问题而烦恼,也让智能家居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智能热水复拖复洗设计则让追觅X30 Pro的清洁效果更有保障。第一重拖布60°C热水洗,能够轻松溶解油渍;第二重重污拖布再次清洗,能够确保拖布干净,拖布干净清洁才彻底;第三重重污地面再复拖,则让清洁效果更加完美。这一设计展现了追觅X30 Pro对清洁效果的极致追求,也让用户无需再担心清洁效果的问题。

总的来说,追觅X30 Pro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引领了智能清洁的新革命。它不仅是一款清洁设备,更是一款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家居神器。

相信在未来,追觅科技将继续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智能家居产品,让生活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双十一| 追觅新品X30 Pro扫拖机器人,智能清洁的革命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