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世界机器人大会“智造新未来”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19日举办

 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8日-21日在北京举办。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承办,是我国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顶级盛会。智能制造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在专题论坛板块设有“智造新未来”国际高峰论坛。

 

“智造新未来”论坛由China IT.com主办,并得到《今日中国》杂志社、西交利物浦大学、incoPat全球专利数据库、北京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产业与市场研究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邀请驻华使节、商协会驻华机构、国内外高校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专精特新企业及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通过视频和现场演讲等形式共同探讨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热点与未来趋势,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新思路、新模式,助力全产业链数字化变革。

 

机器人、物联网、5G、AI、云技术和视觉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制造业的传统格局、商业模式、生产和运营,全球疫情更进一步加速了智能制造新技术的应用。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智能制造,ChinaIT.com将借助行业数据和媒体资源,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启动中国国内首个“全球Top 100 智能制造企业榜单”评选,旨在总结行业最新科技进展与应用,鼓励业内优秀企业与个人,同时为科研院校,企业决策和政府部门提供参考依据。

应防疫要求,本次论坛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并在China IT.com媒体矩阵和目睹等平台直播,全力打造一场干货满满的行业盛宴。国内外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网络新媒体将对本次论坛进行广泛传播。目前,论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智能制造相关企业领导及负责人拨冗出席。8月19日,我们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及参会:陈先生  电话:15710077237

媒体合作及演讲:肖女士  电话:13311518981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世界机器人大会“智造新未来”国际高峰论坛将于8月19日举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