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7月13日,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共同展开工业机器人智能化技术研究交流活动。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白瑞斌教授对摩马智能科技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化产品——机械臂智能训练平台的技术展示表示认可与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诺丁汉大学工业机器人视觉技术的成果。基于双方技术特点,白教授与摩马智能科技在多个典型工业场景项目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期望在未来合力推进智能化生产、智能化作业的战略实施落地,赋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左三(宁波诺丁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白瑞斌教授);

右三(摩马智能科技创始人高芮)



百年名校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成立于1881年,设有工程学院、科学院等院系,曾培育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并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同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曾在英国大学官方排名榜中,高居第8位。多次荣获女王企业奖,英国《卫报》大学国际战略奖等奖项,在国际上广得美誉。


宁波诺丁汉大学


同时,诺丁汉大学于2004年进入中国。并创办宁波诺丁汉大学,设有理工学院、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三大学院,且理工学院10个本科专业均获得国际权威专业认证,并与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所海外一流院校建立密切交流合作关系。


目前,宁波诺丁汉大学正启动“卓越灯塔计划”建设总投入资金超过25亿元,专注智能制造、绿色化工与能源、生命健康三大领域。而本次宁波诺丁汉大学白教授带领的团队,则在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视觉领域有深入研究,在视觉定位与算法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与超前的技术,为工业机器人的技术与产业发展带来突破与创新。



领跑工业机器人智能化摩马智能科技

摩马智能科技起步于德国,发展于中国上海,专注工业机器人智能化、柔性化升级。由国际人工智能领军人才带队,并汇集世界级科研专家,及来自清华大学、纽约州立大学、柏林自由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科技精英,与世界名企专家,专注于Ai、工业机器人、软件研发、工程应用,为制造业企业解决工业机器人部署与应用的痛点难题。


摩马智能科技 上海 柏林 宁波 办公室


摩马智能科技在上海与柏林设有工业机器人Ai技术研发中心。在宁波设有工程应用中心,将最新技术应用到工业场景,并将一手应用市场需求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研发中心,形成生产应用与技术研发的双向循环。



机械臂智能训练平台

据摩马研发人员介绍,摩马智能科技核心产品——机械臂智能训练平台,是针对工业机器人部署环节及实际生产环节使用的平台化产品。能有效解决传统工业机器人部署成本高、转产效率低、生产适应性差等问题。


工业机器人行业痛点


据悉,机械臂智能训练平台集成了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孪生技术,及工业传感器应用技术等多种前沿技术为一体。通过内置的工业机器人强化学习、深度学习、模仿学习、经典轨迹等多种算法,使其能根据生产要求,自主快速完成对工业机器人的生产部署。从而不仅为工程师节省大量调试工业机器人的时间;为企业大幅度减少工业机器人的部署周期与成本,满足企业对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降本增效


更为制造业企业大幅降低了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门槛。极其简单的操作方式与智能化的运动轨迹部署,让用户无需学习代码编程技巧,通过1~2小时的学习就可上手使用,让企业不再为招聘不到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而烦恼。


据了解,摩马智能科技是以工业机器人智能决策AI大脑为主要发展方向,他们也欢迎在工业机器人产业生态各领域的技术人才与企业共同展开合作,推进工业机器人产业智能化的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