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ADVANCE.AI入选2022爱分析·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3月14日,国内知名数字化市场研究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2爱分析·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ADCVANCE.AI视觉智能云服务和机器学习平台两大产品凭借产品创新性、技术指标领先性与商业成熟度,成功入选。

999.jpg

本次报告面向企业决策层,聚焦金融等行业中人工智能涉及的行业应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基础设施四个领域的众多细分市场。基于数据调研以及桌面研究,根据厂商的综合实力、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客户成功、战略生态等方面因素,结合爱分析评价模型,判断厂商人工智能服务技术的竞争力,竞争力位居前列的厂商,最终入选报告。

通过客户案例调研,参考相关技术指标,爱分析认为,ADVANCE.AI视觉智能云服务集成了人脸人像、证件图像、视频在内的众多底层AI视觉算法,具有技术能力强、使用效果好、服务接入快等优点,可覆盖证件识别、活体检测、人脸比对、人脸搜索等实际业务场景,帮助企业节省AI视觉应用研发工作中,所需的工程师、算力与时间等大量技术资源。

同时,ADVANCE.AI机器学习平台具有的友好性、灵活性、全面性和准确性等特点,让企业可以快速的将平台服务能力应用于不同业务的流程中。模型效果和稳定性良好,技术能力与AWS、腾讯云、第四范式等国内外头部厂商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ADVANCE.AI长期重视技术投入,打造了一支技术领先、勇于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团队,汇集了众多技术能力出众、拥有国家级项目服务经验的资深技术专家与高级顾问,累计为近千家全球知名企业客户提供了数字转型、反欺诈和流程自动化等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ADVANCE.AI入选2022爱分析·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