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英国公司开发的新机器人 面部表情丰富且逼真

近日,英国公司Engineered Arts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开发的“世界上最先进”人形机器人。这款被称作Ameca的机器人有着逼真的动作和面部表情,与电影《机器公敌》中的机器人颇为相似。

Ameca先活动活动肩膀,然后睁开眼睛,做了一个震惊或意外的表情。它甚至多次眨眼,好奇地观察自己的机械臂。最后,Ameca伸出手,似乎在欣赏机械臂、韧带、执行器和传感器阵列。

666.jpg

777.jpg

999.jpg

虽然Ameca的表情看起来非常逼真,但它不会走路,学会走路是其下一个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英国公司开发的新机器人 面部表情丰富且逼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