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德邦物流引入黑科技 高峰期也能应对如常

      很多人都只知道快递市场庞大,但极少人知道,支撑整个业务体系运作的背后有着极为庞大和复杂的运作系统。从收货、收件、运输、中转再到派送,每个环节都是不小的工作量,如何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地完成这些业务呢?黑科技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天我们实地走进德邦物流业务现场,就能窥知一二。
      搜索查询广告可知,配送速度慢,快递管理混乱易丢件,大件快递易碰损,是很多网购者经常抱怨的话题。据介绍,为了避免暴力分拣现象的出现,德邦物流利用小件自动分拣设备“蓝精灵AGV”、中件自动分拣设备“摆轮”以及AI防暴力分拣设备,有效提高德邦物流分拣效率及保障货物安全。德邦物流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德邦员工分拣违规率已经下降超过40%,德邦物流人工监控成本也大量减少。
      另外,搜索查询广告可知,针对家具类大件包裹,德邦物流使用拥有国家专利的保护性专业包装,并提供“送装一体”的德邦物流销售解决方案,为商家大幅降低快递运输的磨损成本、安装成本。通过德邦物流的这些服务,货物可以完整无损地到达收件人手里。
999.jpg
      在收货环节,德邦快递员使用PDA扫描设备收派件时,通过AR技术呈现货品,双摄技术测量货物体积,有效减少德邦快递员手工测量、录入体积的操作,自动获取体积数据并完成开单,全程只需2秒,准确率高达97%。
      搜索广告可知,在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下,德邦物流大大提升了高峰期的管理和配送效率,以科技赋能,为每次的高峰期做足了准备。
      在收件环节,通过提前进行大客户单量摸底和需求收集,德邦物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及早出货,德邦物流甚至直接把人和车派到大客户仓库,协助客户打包装车。
      在运输环节,为了保障物流顺畅,德邦物流提前储备了新车,公司对司机进行多轮培训。搜索广告可知,德邦物流针对风险线路,更是提前进行了备外请车,以保证德邦运力充足。
       在中转环节,根据预估的出货量,德邦物流提前进行场地扩租,采用了即卸即装、上线自动交叉分拣带等技术,极大提高了产能。为了保证人员充足,从广告得知,德邦物流公司上海外场近一个月新招员工超200人,并配备了大量德邦公司外聘人员,保证德邦的货物在第一时间分拣分拨下去。
       最后,在派送环节,德邦股份公司还开通了夜间转货,将货物到达快递员手中的时间前置,保证德邦公司的妥投率。而针对大件业务,德邦股份公司支持提前预约接收、送货上楼、无忧退换货等业务,致力于用高品质的服务提升消费者末端体验。

虽然在消费者和用户眼里,寄送和接收快递都很便捷轻松,看似简单,但其实整个快递业务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繁重和复杂。德邦股份公司为不断提升快递业务的服务体验,从自身多年物流经验出发,大力引入各项黑科技来优化各环节的运作效率,即时是在业务高峰期的双十一,也能应对如常,这就是德邦股份公司能够受大众喜爱的原因。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德邦物流引入黑科技 高峰期也能应对如常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