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机器人在食堂正式上岗了!

11月22日,一款特别的机器人在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和运营的兰溪电厂职工食堂,正式上岗了。

999.jpg

出现在食堂里的这款"智能喷雾消毒机器人",通过自主导航、避障、移动的方式抵达消毒区域,配备消毒管理软件,围绕消毒目标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毒,对各类区域场所快速集中消毒,除菌率高达99.99%。

机器人上岗后,主要负责员工来往最为频繁的就餐区域的消毒工作,根据设定好的路径及时间段,通过超干雾过氧化氢、等离子空气过滤等人机共存的消毒方式,在短时间内让物表和空气达到极佳的杀灭效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消毒杀菌成为职工食堂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之一。该机器人相比传统消毒手段,借助智能化、高效率的消毒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员工负担,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机器人在食堂正式上岗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