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机器人技术的使用趋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各个领域的公司都在积极探索机器人、无人机和其他自动化设备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可以发挥的作用。从亚马逊的履约协作机器人到 UPS 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再到 IBM 的支持人工智能的 Watson 机器人,这些例子正在整个商业领域激增。

大流行迫使制造业的许多领域发生了重大变化,即使在经济不景气期间,机器人部署也是其中之一。随着机器人技术的用例在大流行的胁迫下得到进一步证明,预计市场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根据相关市场调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汽车机器人行业在 2019 年达到了 66.3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 136 亿美元。但是许多因素将在未来十年阻碍和帮助该行业的增长。

许多全球制造领导者都同意 ,采用 IIoT(包括机器人技术)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逐步实施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可以提供的对准确性的需求不断增加,这推动了汽车行业自动化的突出地位。全球对提高生产力和速度的需求也带动了汽车行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优傲致力于为全球多种不同规模的企业生产安全、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六轴工业机械臂。由优傲Universal-Robots机器人公司开发的协作机器人(https://www.universal-robots.cn/)可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自动化并简化重复性工作,为企业员工赋能,使员工从低附加值的劳动中解放出来 ,并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999(1).jpg

易于配置的优傲机器人机械手臂除了汽车制造,还将使金属加工、电子等制造业,物流,农业,教育科研,零售,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等无数行业受益。

COVID-19 大流行阻碍了机器人的进步和生产,这对 2020 年初到2021年的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 COVID 还停止了汽车生产并扰乱了供应链。当机器人技术被用于工厂以“填补”与社会疏远的工人之间的差距时,市场重新获得了一些吸引力。

随着世界继续与大流行作斗争,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业务领导者寄希望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监测病毒传播并帮助开发和分发疫苗的能力。2021 年 3 月,领先的医疗保健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Notable Health与北堪萨斯城医院 (NKCH) 合作,加速向密苏里州居民分发 COVID-19疫苗。

888.jpg

Notable Health和NKCH成立了一个名为Operation Safe 的联盟,以扩大他们的疫苗接种工作,每天为多达 4,000 名居民接种疫苗。该公司将 RPA 与快速医疗互操作性资源 (FHIR) 结合使用,以训练数字助理或机器人扫描电子病历 (EMR),以获取满足年龄或既往健康状况等资格要求的患者的可用预约时间表。

NKCH 正在利用 Notable Health 的 RPA 工具来自动化和数字化识别、调度、外展和预访工作流程,以更快地为更多患者接种疫苗。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的运用预计将成为未来几年最大的IT 趋势之一。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即服务 预计也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主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机器人技术的使用趋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