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欧姆龙发布新款4轴机器人

近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品“SCARA机器人i4L系列”在中国市场首次对外发布。

i4L系列SCARA机器人是具有3个旋转轴和1个平移/线性轴的4轴机器人,应用欧姆龙尖端技术,力争在以往必须由人工作业的工序中,实现高度自动化和新型人机协作。

伴随着人工成本急剧上升、全球疫情下产品供应不稳定等情况愈发严重,制造业正迎来重要的转折点,依靠人工进行物料搬运、组装等工序中,利用技术改变生产环境、提高生产效率的需求日益高涨。

而i4L系列机器人能够进行高速、高精度运动,在快节奏的制造环境下,兼顾产品的制造速度和生产的灵活性。它可以在与人相同的环境中不知疲倦、准时、安全地工作,为生产工厂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通过新型人机协作,实现超灵活的制造现场。

据了解,i4L系列机器人备有350毫米、4500毫米、5500毫米三种不同选择,所有型号的最大有效载荷均为5千克,同时还具备占地面积小、安装简单等特点,有壁式安装和桌面安装两种方式,在速度、惯性、重复精度方面提供了多种应用所需的高级功能,有助于实现更低运营成本。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欧姆龙发布新款4轴机器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