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擎朗智能机器人荣获“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称号

获评2020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 7月23日,在2020第六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上,金桥企业擎朗智能被授予“2020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TOP10”荣誉证书。

999.jpg

据悉,共有104家机器人企业的104款产品参与本次评选,这是目前国内机器人行业内具有较大规模的一次评选活动,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全国性的“抗疫机器人”评选,旨在通过此次全国评选,让更多业内外人士看到这些优秀、有责任、有担当、有家国情怀的“抗疫先锋们”。

作为全球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领军企业,擎朗智能自新冠病毒肆虐以来,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参与“科技抗疫”,以无接触模式在隔离区与非隔离区送餐、送药,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驰援湖北、江苏、安徽、广东、北京、上海、浙江、陕西等十多个省市上百家医院,投放机器人数量200多台。

后疫情时代,擎朗智能积极助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经济复苏等工作。一方面与美团、中饭协联合落地“无接触餐厅”,送餐机器人化身“小二”承担从后厨到无接触取餐区的全流程配送,减少人员接触,保障用餐安全;另一方面,与海底捞、巴奴毛肚火锅、外婆家、新白鹿餐厅、全聚德、七欣天、丰茂烤串等多家行业伙伴深入合作,送餐机器人在复工阶段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无接触”支持。

接下来,擎朗智能还将积极参与科技抗疫工作,持续推进送餐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引领机器人、医疗配送机器人等在全球范围规模化普及。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擎朗智能机器人荣获“最受用户喜爱的抗疫机器人”称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