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人工智能企业擎朗无人配送机器人获嘉奖

由于在疫情期间的优秀表现,浦东人工智能企业擎朗智能近期又获嘉奖。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发布《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工智能企业》名单,对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一批人工智能企业进行肯定和鼓励,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擎朗智能的无人配送机器人第一时间驰援前线,在疫区配送场景中,充当起白衣天使的小助手,24小时待命提供全程无接触配送服务。无人配送机器人承担三餐、物品等配送任务,不仅帮助医护人员缓解工作压力,更有效减少其进入隔离区的频次,起到了很好的隔离保护作用。

截至目前,擎朗智能已支援全国10多个省市的疫情重灾区数百家医院和隔离点,包括核心疫区武汉市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湖北省委党校方舱医院、武汉市石牌岭方舱医院、武汉新华产业园方舱医院,以及湖北、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等省市的多家定点医院,投放机器人数量200台。

而随着餐饮业复苏,2月中下旬开始,擎朗智能又全力以赴协助餐饮行业复工,在美团、中饭协联合推出的“无接触餐厅”中,送餐机器人承担外卖及堂食无接触配送服务,减少面对面接触,保障用户和骑手在送餐环节中的安全。目前,擎朗送餐机器人已经在汉堡王、云海肴、峨嵋酒家、全聚德、西贝等多家知名餐饮企业“上岗”。

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殊荣的获得,是对擎朗智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积极赋能防疫抗疫任务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世界不断蔓延,擎朗智能将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将无人配送机器人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人工智能企业擎朗无人配送机器人获嘉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