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浦东产消毒机器人升级 应用面积扩展至1000平方米以上

在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张江的研发车间里,“网红”消毒机器人的升级版产品正在抓紧研制。该款产品的前身是此前“奔赴”全球各地的消毒机器人,“2.0版”预计最快于本月底出货,并率先在上海医院使用。

“新版产品2月就开始同步研发了。”钛米机器人创始人潘晶介绍,“2.0版”消毒机器人更适合大场景应用,如发热门诊等处。相较于“1.0版”覆盖40平方米左右的应用面积,“2.0版”可扩展至1000平方米以上。

据悉,这家成立不到5年的公司已累计研发、生产出了近20款医疗服务机器人产品,合作的医疗机构超230家。在东方医院,两台钛米医疗服务器人已成为“正规军”。每天在急诊、有感染风险的人手术后,医院通过智能消毒机器人对空气进行加强性消毒。可以说,抗疫“神器”已成为该医院医疗场景常态化管理工具。

钛米智能配送机器人已在东方医院运行一个多月,它代替医护人员进行术前、术中的耗材配送和管理,保障医护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工作。通过信息化预申请、机器人扫码配送、护士扫码收费的智能管理模式,充分提高手术室运营管理效率。

短时间的流量虽大幅提升了医疗服务机器人的关注度,不过,对于钛米机器人而言,变革之路才刚刚起步。潘晶透露,公司正计划推出适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机器人,“机器人有20多种交互方式,将有助于改善自闭症儿童长时间的疏离等问题。”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浦东产消毒机器人升级 应用面积扩展至1000平方米以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