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美的库卡智能制造科技园 今年将产机器人4万多台

 在顺德,除了碧桂园涉足机器人产业,另一“世界500强”企业美的也早已布局智能制造、机器人。

2018年,美的库卡智能制造科技园正式落地顺德,经过一年的筹备建设,去年已进入试产阶段。仅去年,美的库卡机器人产量就已超过5000台。

美的、库卡强强“联姻”,此前被业界瞩目。据悉,库卡作为全球领先、基于机器人的智能化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先进的机器人生产管理经验和严苛的品控标准,已成为世界级机器人企业。

999.jpg

在去年9月顺德举办的第五届珠洽会上,顺德造库卡机器人亮相

日前从美的库卡获悉,近两年,库卡积极扩大产能规划,其中包括上海工厂的扩建。据库卡向外界公开的信息,今年,库卡上海工厂将实现机器人年产能2.5万台。另外,位于顺德且在去年投入生产的机器人生产基地,年产能也将实现4万台之多。

“疫情之下,制造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产业趋势向好,也将推动自动化行业的发展。”美的库卡方面表示,在顺德生产基地,库卡将坚持独立生产,以严苛的品控标准生产具备高精度、高防护、高稳定性优点的高品质机器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美的库卡智能制造科技园 今年将产机器人4万多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