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无人车﹢机器人”配送无风险

在北京,中国联通与美团点评合作的“无人配送防疫助力计划”率先在顺义区进行落地,将无人5G配送技术应用在相关业务的配送环节及疫区智能化建设过程中,通过无人车和室内机器人配送服务降低人际接触带来的潜在感染风险。

配送范围内的居民在美团买菜下单后,美团智能配送调度系统会把订单指派给无人配送车,无人车在美团买菜站点取货,自动行驶到目的地社区的无接触配送点,与取货人交接打开餐箱取出物品,全流程隔绝人与人的接触。

为满足更多场景下的防疫需求,中国联通还在不断升级产品,开发新的机器人系列。

智能清洁消毒防疫机器人,可根据不同场景的不同应用需求,定制不同功能,快速部署于学校、医院、酒店、机场、高铁站、商场、楼宇等相关场合,自主定位所在环境、完成清洗任务、报告任务状态,通过24小时自主高效工作,避免传染病房清洁工的频繁、长时间工作,极大程度上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疫情传播。

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中国联通充分发挥优势,短时间内投放众多智能机器人站上抗疫一线,为科技化防疫注入创新动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大“战场”贡献了应有力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无人车﹢机器人”配送无风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