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微能、上海交大联合培养机器人产业人才

        近日,微能创投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利用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智能机器人HERO平台和机器人创新实验室专家资源,启动上海交大机器人创新中心项目,联合培养智能机器人产业急需的高端人才。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前沿技术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携手,加速打造智能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位于张江的微能创投是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垂直领域的加速器,正在全力打造英特尔机器人创新生态,其在培养智能机器人产业化急需人才、落地智能机器人应用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此前,微能创投指导上海交大毕业生制作服务场景下的机器人方案,获得教育部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工作案例奖。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微能、上海交大联合培养机器人产业人才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