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航电梯: 生产线全智能机器人崭露头角

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物联网监控中心,一面大屏幕上显示着各处电梯的运行数据。
      “通过物联网系统综合分析,可以预知电梯运行状况,一旦故障发生,工人就能在最快时间到达、及时进行抢修。”中航电梯副总经理樊传池说。
中航电梯是“千企改造”重点企业,是上世纪60年代建设的一家老三线企业,历经破产、改制、改造,实现了华丽转身。
       乘着“千企改造”东风,中航电梯先后投入资金3.8亿元,建起年产5000台电梯、20000台高低压成套设备的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和附属设施。
新厂房中,电梯智能化生产线就是25台六轴机器人。
        今年,中航电梯预计产值5亿元。而在2008年,产值还不足2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航电梯耗时两年多自主研发的电梯物联网系统,有效提升了电梯安全性,填补了国际智能电梯技术空白,让企业电梯销量、效益大幅提升。前段时间,中航电梯成功出口吉尔吉斯斯坦,创汇20万美元,拉开了贵州电梯走向世界的序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中航电梯: 生产线全智能机器人崭露头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