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探秘机器人 与机器人制造

 机器人能做什么?机器人是怎么造车的?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可以寻找到答案,走进中科新松有限公司的展厅先看看。

555.png

走进展厅,就走进了机器人的世界。中科新松主要开展新型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这个展厅已经是升级换代的新版本——双臂协作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爬壁喷涂机器人、柔性多关节机器人、轻载复合机器人等一批中科新松自主研发设计的拳头产品都能在展厅看到。

除了“海陆空战队”的单体成员,展厅里还有整套工业4.0生态系统——进入展厅时可以在系统平台上选择个性化订制自己专属的保温杯,包括颜色、标志、签名等,参观结束后,装配完成的保温杯就能送到你的手中。工业4.0的魅力就在于系统能智能、自主地适应生产需求的变化,从而使生产系统呈现更高的智能化、灵活性,以应对高度个性化定制产品规模化生产的需求。

接下来,前往最新的网红地标——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打个卡。在这座“钻石城堡”可以感受到美学创意结合尖端科技的震撼,漫步于神奇的数字森林,体验先进的VR眼镜和3D打印技术,探秘一张设计图的灵感如何变为现实,追寻从老爷车到未来智能汽车的进化史。

凯迪拉克工厂代表了当今汽车智造领先水平。在这座集柔性、智能、科技于一体的世界级智慧工厂里,可以见识到一群“身强力壮”的汽车机器人,亲眼目睹它们“严阵以待”“整齐划一”“聪明精巧”地打造出一辆辆汽车。在车身车间,焊接机器人“长臂善舞”,以严谨有序的动作完成着多项车身焊接工艺,从而打造出安全、坚固、轻盈的傲人车身;在最具“智慧”的总装车间,机器与机器、机器与人之间更是“无障碍交流”。在工程师的讲解下,你还能初步了解到数字化装配体系、智能物流体系、智能物联网等智造科技的“硬核知识”。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探秘机器人 与机器人制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