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大疆将发布新品 主角之一可能是Mavic mini小型无人机

 北京时间10月30日21点,大疆将发布新品,可能的主角之一会是Mavic mini小型无人机。目前,配置参数已经悉数泄露。据悉,Mavic mini仅249g重,也就是不到半斤,最长续航时间30分钟,可录制2.7K视频,图传距离4公里,搭载有视觉传感器、GPS、三轴万向节。整机折叠设计,一手可控。

888.jpg

恐怕老玩家也发现了,Mavic mini并不能拍摄4K视频,同时不觉被视觉避障功能,前向、侧向、后向都没有,只有底部有一颗传感器用于精准着陆。与Mavic mini一同曝光的还有飞行套装,包括本体、护甲、遥控、三块电池、充电坞、旅行保护壳等。消息称,Mavic mini定价399美元(约合2818元),套装649美元。

999.png

在参数方面,Mavic Mini 将会搭载三轴云台,自带的相机可以进行最高 2.7K 录影,而且能实现约 4 公里的图传。但从现有的照片来推测,这款设备可能未必会配备避障机能,前端上方的左右两个开孔可能只是为了体现 Mavic 系列的设计语言而已。

尽管已经有了这些参数,但最终版的数据还要等待该公司的发布会上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大疆将发布新品 主角之一可能是Mavic mini小型无人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