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顺丰首次对外展示自研楼宇配送机器人 已在部分高端写字楼试点应用

10月10-12日,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深圳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物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及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历经14届的成长,物博会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深圳物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现场展示了在智慧物流、无人科技、可持续绿色包装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其在综合物流服务方面的领先实力。首次亮相的楼宇配送机器人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的目光。

888.png

其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可自主避障,厘米级实时定位,确保室内稳定运行;接入电梯控制系统,可自动呼叫电梯,全楼宇配送到人;还可以多机协作,实时联动,配合楼宇管理规则排班;8小时续航,可自动回充,保证长航时稳定运行。

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不同场景和业务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的功能和收派件隔口,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目前这款高颜值的楼宇配送机器人已在部分高端写字楼试点应用。

目前,顺丰已获得及申报中的专利已有1982项,在国内快递行业排名第一,而顺丰物流科技的应用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本次物博会上,顺丰还展出了支持顺丰高效安全的幕后系统顺丰地图,以及AI视觉产品“慧眼神瞳”

近年来,顺丰坚定多元化布局,加速从单一的快递业务向综合物流供应商转型,横向拓展仓储、冷运、国际、快运及同城等新业务,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纵向从后端配送向供应链前端延伸,依托顺丰成熟的物流体系,优质的产品组合,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物流服务,并从供应链策略、解决方案设计、落地实施及运营管理等全流程,提供端到端的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服务,协助客户供应链优化和转型升级。

顺丰也因其在业务和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被主办方授予“2019年金牛奖之创新企业奖、品牌企业奖”。未来,顺丰还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加大在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和供应链领域的布局,助力客户在全球市场的竞争。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顺丰首次对外展示自研楼宇配送机器人 已在部分高端写字楼试点应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