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

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同期,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亦将拉开帷幕。

届时,将有来自22个国家约200位嘉宾亮相大会,分享全球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观点。同时,全球180余家机器人领域的知名企业将亮相博览会,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专业选手将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上同场竞技。

据悉,今年大会再次得到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RAS)等22家国际机构的支持。国际化、专业性、开放性、合作性已成为世界机器人大会的特点。

此外,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还增设了“投创之星”及“产需对接”专题活动,使大会交流合作平台功能进一步升级。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机构承办。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