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第五届浦东十大创业新秀诞生 巡检机器人项目获专家认可

7月30日下午,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浦东站暨第五届浦东新区创业新秀评选活动决赛在浦东新区科海大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星融汽车、计易数据、擎刚智能等10个创业项目荣获十佳创业新秀称号。

决赛评审团专家分别来自孵化器、投融资机构等,对项目的评估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与以往单调的PPT演讲模式不同,15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分别采用“5分钟故事讲述、5分钟故事解析”的形式进行路演,向现场的评审团讲述创业故事、讲清楚创业项目。一些优秀创业项目被挖掘,其中应用于城市地下综合管理的巡检机器人项目,拥有“维修技术+互联网+智能云诊断”模式的商用车维修技术服务平台项目以及图书循环产业链项目等,受到了大赛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十佳创业新秀可以得到创业助力金1万元,优先推荐入驻A级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全媒体宣传套餐,以及最高300万元的贴息融资推荐。除了比赛,今年主办方更加重视对参赛企业的“软支持”。决赛现场特设了“创业风暴营”,包括创业政策咨询对接区、人才政策咨询区、创业指导专家咨询区和创业融资对接区,满足创业企业的各项需求。

“参加比赛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上海星融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继业说,“我们公司是做商用车后市场的,了解的人比较少。比赛能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所从事的行业,也能让我们借此向其他创业企业借鉴学习。”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第五届浦东十大创业新秀诞生 巡检机器人项目获专家认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