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全球总决赛将在广州从化举行

7月19日至21日,以“智享新生态”为主题的2019 RoboRAVE 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全球总决赛,将在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塘尾村的生态设计小镇举行。这是RoboRAVE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全球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规模为历届之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支队伍共2500人,将于7月20日在生态设计小镇同台竞技。

“在所有挑战中,选手们比拼的不仅仅是创新创意,而是一个科技创客所具备的综合能力。”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亚洲组委会负责人毛勇说,创新挑战可以说是青少年国际机器人大赛的一大亮点。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将是赛事举办19年以来挑战项目最多的一次,共设置了10大挑战项目。

7月20日晚,本届大赛首创的“国际合作”特别环节中,将制作竞技项目以外的“特种任务”,要求不同国家的队员组成跨国小队,用各自的机器人合力完成挑战。在主会场,还有别出心裁的创新挑战,对选手作品除了造价没有任何限制,选手需要向现场所有人介绍作品,并赢得他们手中的选票。

活动期间,将同时举办从化区人工智能产业招商推介会,及举办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智能装备产品展览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全球总决赛将在广州从化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