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大疆创新推出教育机器人

6月12日,大疆创新宣布推出其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RoboMasterS1(以下简称S1)。该产品秉承寓教于乐的理念,在配备光、声、力等多种传感器的同时拥有强大的中央处理器,结合定制无刷电机、全向移动底盘和高精度云台,使用户可在享受竞技乐趣的同时,学习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编程等方面的知识。

大疆创新创始人汪滔表示:“大疆在13年的发展中,切身体会到从实践中得来的知识是多么的宝贵,我们将机甲大师S1视为献给全球青少年和科技爱好者的礼物。”

S1全身配备了多达31个传感器,可以感知图像、光线、声音、振动等信息。FPV摄像头结合机器视觉技术,让S1能够识别多样的物体;6块感应装甲让S1可以感知物理打击;麦克风让其可以识别声音;而红外传感器则能让它接收来自另一台S1的红外信号。

 丰富的传感器赋予了S1“视觉、听觉、触觉”,而算力强大的智能中控——五核SOC Cortex-A处理器则令S1可运算处理大量数据,同时执行多种任务;S1采用了工业级CAN总线连接智能中控和各部件,不仅保证了信号传输的速度及稳定性,还使得S1更具扩展性。

 作为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S1配备了丰富的教学资源,相关课程会在S1的配套 App“RoboMaster”中免费开放;同时,大疆还会持续开发多样课程,满足从入门到专业的学习需求。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大疆创新推出教育机器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