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15台普法机器人“小律”近日在盘州市上岗

15台普法机器人“小律”近日在盘州市上岗,安放在各大景区游客中心、汽车站、酒店等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能够为群众提供公共法律综合咨询和查询功能。

据介绍,普法机器人“小律”操作方便快捷,运用自然语音交互、深度语义理解、仿生动作模拟等技术,实现了“人工智能+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的模式创新,为使用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交互式专业法律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小律”普法机器人依托强大的云端数据库支撑,5万多个智能法律问答涵盖了宪法知识,以及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维权、房屋拆迁等多方面的法律内容。同时,“小律”可进行司法行政业务导引服务,可查询律师事务所、公证机构、司法鉴定机构、法律援助机构、人民调解机构的地址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不仅如此,盘州市司法局还引入了一触即“法”公共法律服务触摸一体机,利用大数据普法云端为群众提供人民调解、律师信息、法律援助申请流程等法律服务查询,还提供智慧法律服务,吸引群众参与法制宣传互动。下一步,通过系统优化,普法机器人“小律”还可根据用户意图,引导用户选填关键信息,一键自动生成交通事故、借贷纠纷、工伤赔偿等智能法律意见书,该法律咨询意见书可直接保存、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查看。此外还能智能生成法律文书,进行在线刑期预测、费用计算等,快速批量解决群众的法律服务需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15台普法机器人“小律”近日在盘州市上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