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合肥市临湖小学在合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从市科协传来喜讯,合肥市临湖小学在合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再获佳绩,参赛的六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合肥市临湖小学机器人社团组建于2018年3月,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社团小队员们在辅导员李磊、黄婷老师的带领下,克服时间短、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刻苦训练,努力钻研,先后取得了合肥市市第十届机器人竞赛三等奖,安徽省第十八届机器人竞赛二等奖,安徽省第三届机器人普及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校机器人教学水平的快速提高,还得益于兼职支教老师王一鸣的专业指导。王一鸣是芙蓉小学校长助理,自2018年9月起兼职到临湖小学支教,他每周四下午准时到临湖小学上机器人课,一边手把手地教学生搭建和编程,一边对李磊、黄婷两位辅导员进行培训。在他的指导下,临湖小学机器人社团参赛水平迅速提高。

喜讯传来,该校机器人社团的师生们在高兴之余,已迅速平复心态,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积极备战安徽省第十九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期待该校小队员们在省赛中更精彩的表现!(李磊)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合肥市临湖小学在合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再获佳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