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内蒙古包头市首家机器人研发中心在高新区成立

从稀土高新区获悉,近日,高新区企业包头市长安永磁电机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成功签约,将合作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包头创新中心,这标志着包头市第一家机器人研发中心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包头市第一家民营企业建立的新型研发机构成立。机器人创新中心的建立,将对延伸包头市稀土永磁产业链和提升稀土产品附加值具有重要作用,对推动包头市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机器人创新中心主要开展矿用机器人工业智能机器人、永磁电机控制等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成果转化,围绕机器人创新中心将生产先进智能机器人和高端永磁电机产品,中心的成立对包头市民营企业建立新型研发机构、打造高水平高档次的研发平台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下一步,稀土高新区将加大对长安永磁企业的扶持力度,推动机器人创新中心投入运行,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将企业“技术的高度”转化为“市场的宽度”,进一步夯实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企业规模化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内蒙古包头市首家机器人研发中心在高新区成立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