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头一次用枪指扫地机器人 美国警察误把扫地机器人当歹徒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女子因为怀疑有歹徒藏身浴室而报警,说从门缝里看到来回走动的人影。警察赶到后包围浴室,手持武器,如临大敌,最后发现,所谓歹徒是扫地机器人。

俄勒冈州华盛顿县警长办公室警官布赖恩·罗杰斯说,4月9日,他和另外一些警察带着警犬在女子报警几分钟后赶到女子家。

他们看到浴室门关着,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他们盯着浴室门的同时派人走到房后盯住浴室窗户,以防里面的“人”跳窗逃走。

警察喝令里面的“人”出来,没有得到回应,于是破门而入。眼前的一幕令他们哭笑不得:一个扫地机器人在浴室里尽职尽责地忙碌着。

“这真好笑,”罗杰斯说,“大家都说这是头一次用枪指着一个扫地机器人。”

华盛顿县警长办公室没有公开报警女子的姓名,也没有说明她为什么不知道浴室里有扫地机器人。

罗杰斯说,报案女子“显得尴尬”,警察安慰她说没有关系,“如果你觉得房子里有不速之客尽管告诉我们,让我们看看是真人,还是机器人。”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头一次用枪指扫地机器人 美国警察误把扫地机器人当歹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