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CES 2019三星发布了三款机器人

随着人工智能成为科技变革的主流方向,机器人从科技想象走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公司也投身于机器人的研发,手机巨头三星也不例外。在此次CES 2019中,三星发布了三款机器人:Bot Care、Bot Air 和 Bot Retail,分别面向个人护理、日常生活和零售场景。

1、 Bot Care

Bot Care是一款家庭护理机器人,外表为白色,顶部配有一个面部屏幕,不仅可以显示机器人的“情绪”,还可以显示主人的生命体征信息。Bot Care可以对用户的重要数据进行实时读数,显示器下方嵌有传感器,用户将手指放在上面,Bot Care就可以提供血压读数。用户还可以设置Bot Care将健康监测统计数据发送给医生或亲人。

此外,Bot Care 护理机器人还可以与用户进行语音交流,监测用户血压、心率、等生命体征信息,可以跟踪主人的药物摄入量、检测主人的睡眠情况。如果主人突发健康问题,它还可以自动拨打当地的急救服务。

2、Bot Air

Bot Air 是一个自走形态的空气传感器和净化器,可以监测空气质量并净化空气。当房间内的传感器检测到特定位置的空气质量下降时,Bot Air 会收到警报,并自行前往该地进行扫描,过滤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Bot Air机器人内置一个过滤器,看起来像一个小型垃圾桶。机器底部周围的灯在空气变脏时会变成红色,空气过滤之后则变为绿色。Bot Air 可用在办公室、零售店以及个人家庭等地。

3、Bot Retail

Bot Retail 是一款服务型机器人,可以向顾客展示食物和菜单项目,提供咖啡和小盘食物,甚至可以通过 NFC 无线支付。Bot Retail可以帮助顾客查找商品、提供建议并比较替代品,这些信息都可以在机器人顶部的方形屏幕显示出来。此外,Bot Retail还可以使用语音提示和改变面部表情来回应顾客。未来这种机器人可能会被普及到餐馆、无人超市、零售店中。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机器人将走进我们的生活,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CES大会上,各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智能机器人,使得智能机器人行业在这场“机器人大战”中愈发精进。此后又将会有哪些智能机器人现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CES 2019三星发布了三款机器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