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为什么买MPV就选传祺?让10月销量给你解答!

“金九银十,兵家必争”,继“金九”全国汽车产销均创历史新高后,“银十”势头依然不减。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之一,广汽传祺10月全系销量再破3.8万辆,同比增长21.1%,1-10月累计销量突破33.3万辆,同比增长11.8%。其中,传祺MPV车型再度彰显“中国MPV专家”的硬核实力,热销超1.4万辆,同比增长95.6%,已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3万。“一览众山小”般的销量表现,让传祺MPV成功制霸中国MPV市场,也让传祺MPV成为购买MPV的绝对首选!

 

999_看图王.jpg

超50万用户信赖选择,构建传祺MPV口碑护城河

随着消费升级和用户型态的变化,MPV车型作为新的增长点成为各大品牌发力的重点。在群雄纷起的局面下,市场并不缺少好的MPV,但为什么只有传祺始终屹立不倒?一言以蔽之:口碑效应。

在彼时国内MPV市场还被合资品牌完全垄断之时,传祺MPV就以横空出世的姿态打破这一局面,成为毫无争议的“国产之光”。多年来凭借着对中国社会形态的细致洞察,让传祺收获了“最懂中国人的MPV专家”美誉,也因此收获了超过50万车主的信赖选择,市占率超过20%,在10万以上MPV市场,每售出5辆MPV中就有一辆来自传祺,形成了强大的口碑护城河,也是其他后起中国MPV所不具备的优势。

所以在面对如今市场琳琅满目的选择时,经历了时间考验,被众多用户投下信任票的传祺MPV,无疑是能让人放心选择的存在。

888(1)_看图王.jpg

拥有最全MPV矩阵,覆盖绝大多数国人用车所需

能够吸引众多车主,成为购车时的首选,同样也离不开传祺MPV丰富的产品阵容。众所周知,中国车市堪称全球最复杂的市场之一,数量庞大的不同群体有着差异化的需求,如何满足用户所需,是个难题。传祺MPV则以产品的持续进化,不断拓容产品矩阵,致力于覆盖更多群体。

针对高净值人群,传祺推出了由传祺M8和传祺新能源E9组成的豪华MPV系列,在10月销量共计近万辆,坐稳中国市场豪华MPV销冠,并实现累计59个月登顶中国豪华MPV销冠。其中,传祺M8销量突破7000,1-10月累计销量突破7.4万辆,同比增长49.6%,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传祺新能源E9自5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上市发布会以来,凭借着“宁、劲、智、远”的领先优势,一直备受市场瞩目。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破1.3万辆,市占率提升近6倍,10月的销量以顶配版为主,助力传祺持续向高端化迈进。

777.jpg

在中端家用方面,传祺M6一直是叫好又叫座。10月,传祺M6凭借着超5000辆的成绩夺得15万级车型销冠,今年累计突破4.6万辆,同比增长44.8%,上市至今累计已经突破20万。这也意味着传祺MPV车型已成功覆盖了11.98万-38.98万价格段位,从舒适到奢华,从燃油到新能源,充分满足了高品质家庭、高端商务与高端新能源MPV用车的所有刚需,构建了市场上最全的MPV车型矩阵。

666(1).jpg

技术领先,品质硬核,传祺MPV凭实力占领C位

面对来势汹汹的竞争,传祺MPV真正的底气以及赢得用户的根本还是过硬的技术与品质。以传祺M8为例,多年来传祺将其造型设计、豪华感及舒适性,都打磨到极致,并在对乘客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思考比同级竞品始终多想一步,无论是二排头等舱座椅,还是充满人性化的安全智能科技,都成为中国豪华MPV市场难以逾越的标杆。出众的品质也成功吸引到“亚洲飞人”苏炳添、篮球名帅杜锋等名人加入车主家庭,打造了更强大的口碑。

333.jpg

222.jpg

过硬的品质也为传祺MPV赢得了许多权威肯定。仅在今年,传祺M8宗师就获得“CCTV“最佳智联车”大奖、2023第五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五星健康车”奖项等,传祺新能源E9在5月上市以来,也已斩获汽车健康联合研究中心“五星健康车”以及中汽碳“2023中国汽车低碳领跑者车型”荣誉。而尚未正式上市的另一款传祺新能源MPV车型传祺新能源E8,也延续了强悍的造车实力,未售先火引发关注,在10月一举夺得了2023年度“中国十佳车身”称号。

111.jpg

此外,传祺MPV在全平台保值率排行榜上长期领跑,也是其坚实品质的有力佐证。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10月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传祺M8以三年保值率69.3%的成绩位居自主MPV榜第一,而传祺M6则以63.1%的成绩位居第三,是中国品牌MPV最强保值率体现。

以新能源数字化服务体系,打消用户选择最后的疑虑

除了产品层面,传祺还以优质的销售服务取胜。数字时代,广汽传祺以客户APP为核心构建全渠道的移动端服务触点,搭建为客户直接服务的桥梁。针对新能源用户需求,传祺还对品牌服务进行了升级,打造落地了新能源体验中心,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安心的全新厂家直服模式,彻底颠覆传统购车模式。

积极打造的数字化、新能源化的服务体系也得到了诸多权威认可。在前不久公布的2023年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CSI)中,广汽传祺蝉联自主品牌第一名;在此前2023年J.D.POWER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中,广汽传祺也同样位居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

000.jpg

庞大的用户信赖选择、市场最全的MPV车型矩阵、领先的技术和过硬口碑以及人性化的服务,让传祺MPV一次又一次实现登顶,成为MPV车型的购车首选。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祺也以MPV领域的深厚经验与前瞻洞察,结合自身14年的新能源技术探索经验,开始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未来,广汽传祺也将继续以中国最强三电技术和更具人性化有温度的智能科技为支撑,带来更多新能源产品,为中国消费者解锁超越想象的绿色移动生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为什么买MPV就选传祺?让10月销量给你解答!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