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与北京信工博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10月31日上午,北京信工博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特智能)副总裁文皓一行到访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政务服务局局长吴苏海主持会议。

999_看图王.jpg

博特智能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数字内容检测、AIGC内容生成、数据安全治理等领域的技术支持、产品优势、发展现状等。吴苏海表示,内蒙古作为国家“东数西算”工程的重要枢纽节点,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算力保障丰富可靠,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人工智能、数据治理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文皓表示,博特智能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和支持。 

自治区大数据中心相关处部负责同志,博特智能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与北京信工博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