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票信息”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国票信息”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提供助力。

“专精特新”政策旨在培育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

国信电子票据平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票信息”),作为企业财税领域数字化领域的服务企业,于2022年5月,通过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2022年第三季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审,正式获评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

国票信息是由国家信息中心等国有企业及实力雄厚的大中型企业投资者,共同投资设立的国内“财税数字化”服务企业。

999.jpg
 

作为国家电子发票标准组成员、科技部电子凭据项目组成员、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会员、中关村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80余项发票管理类、电子签章类知识产权,参与《电子发票基础信息规范》(GB/T 36609-2018)国家标准制定,是国家发改委发票试点单位之一。

伴随我国税收管理信息化进程,国票信息自2016年起,历经金税三期步入金税四期,紧跟政策发展,深耕于企业“业财税票一体化”领域,发票通PLUS企业数字化税务协同管理平台,已于2022年正式上线,主要面向企业的业、财、票、税等一站式产品服务。基于微服务架构,实现发票系统(含数电票)、业务系统、财务系统、金税系统的集成应用与数据共享。


“发票通PLUS” 平台

发票通PLUS企业数字化税务协同管理平台包含进销项管理(含数电票)、发票风险、海关业务、供应链结算业务、电子档案、纳税申报等功能。满足和解决各行业企业在税务数字化共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国票信息于 2022年,发票通PLUS企业数字化税务协同管理平台全新升级“数电票”功能,在继承传统税控设备开票的基础上,依托发票通 PLUS平台数电票开具能力,可对接企业业务或 ERP系统,集中或分散开具数电票,同时在进项发票管理中,可对接收的数电票进行集中的查验、认证,为企业推进数电票的试点提供方案及系统支撑。

发票通PLUS平台“数电票”优势:

1、发票通PLUS具备数电票能力。

2、发票通PLUS平台提供数电票接收填开、查验、认证等。

3、数电票集中管控,调取方便、管理清晰。

4、多途径收票,短信、微信、网站、邮件均可收票。

截至2022年底,“国票信息”通过官网、小程序、H5服务超过千余家大型集团客户、服务超过数十万电子发票用户、累计开出超过数十亿张电子发票、触达过亿终端消费者。

未来,“国票信息”将继续利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实现数字化赋能,为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注入源源动力。


产品代理/加盟

国信电子票据平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信息中心下属企业。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销项开票服务、进项收票服务、智慧报销、纳税申报、开放平台赋能等服务,推进电子票据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应用,助力财税数字化、智慧化进程。是以国家电子政务安全标准提供智慧财税信息化服务的企业。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国信电子票据平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财税数字化问题,欢迎关注!

国信电子票据平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国票信息”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