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低碳创新,载誉而归!博锐尚格获再获节能荣誉

 4月2日,2022节能服务产业企业贡献奖和科技进步奖公布,博锐尚格凭借“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冷站智慧调节技术”及为建筑节能和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获“优秀节能减碳与能效提升技术证书”、“2022建筑领域节能服务优秀企业”2项荣誉。

 999.jpg

博锐尚格荣获“优秀节能减碳与能效提升技术证书”

888(1).jpg

博锐尚格荣获“2022建筑领域节能服务优秀企业”

此次“2022节能服务产业科技进步奖和企业贡献奖颁证仪式”是“2023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重要环节,由中国节能协会指导,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旨在表彰在争创低碳经济、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提升技术改造和整体效益的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博锐尚格的冷站智控服务是应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冷站运行效率,采用AI+专家服务深度赋能冷站的管理方式,以高效、精确、智能、绿色的优势,成为建筑节能行业的领先产品,并受到广泛的青睐和认可。

目前,该技术已经被应用于商场、写字楼、酒店、园区、综合体等各类建筑,包括新建工程和现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让建筑实现了能耗精细管理和效益提升。

在当前全球恢复经济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时期,节能减碳与能效提升已经成为日常经营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途径。未来,随着我国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进和技术的不断更新,我们有信心在建筑低碳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创造更多新的机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低碳创新,载誉而归!博锐尚格获再获节能荣誉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