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服务电厂碳管理 佳华科技“双碳技术”再获市场肯定

 在我国,电力行业是当前碳排放的最主要来源,其碳排放占全部碳排放的1/3以上。随着全国碳市场建设的不断推进,能源电力企业面临的降碳压力日益凸显。急需要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来降低碳排放量,提升碳资产管理效率。

近日,佳华科技承担建设某电厂的可信碳数据共享交互平台项目,公司双碳产品、技术水平再次获得市场肯定。

佳华科技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根据现场工艺及实时碳排放数据,快速核算企业碳排放、碳减排信息,为企业双碳碳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并在确保低碳排放的前提下,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智能优化,保障机组协同运行节能降碳,为企业碳达峰碳中和奠定数据基础、带来经济价值。

电力企业肩负着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佳华科技将为电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走向低碳之路精准“导航”,让碳排放“有迹可循”碳中和“心中有数”。随着双碳市场的逐步开启,将有力地支撑佳华科技双碳业务的持续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服务电厂碳管理 佳华科技“双碳技术”再获市场肯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