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产业大数据图谱”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9月1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盛大启幕。本届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智联世界、元生无界”为主题,重点展现人工智能新技术与新赛道的硬核科技。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携“启信产业大数据图谱”等数据产品亮相大会,引起众多专业人士关注。

展位上,启信宝大数据图谱向公众展现了包括产业链数据库、战略新兴产业数据库在内的多个精选数据库,以及人工智能、光伏发电等热门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帮助研究者从产业链全局进行剖析,为把握市场动态提供决策支持。合合信息还重点展现了启信宝企业数据在产业领域的应用,例如企业关联图谱、舆情监控、风险监控、深度报告等多种数据查询、挖掘和智能分析服务。

启信宝汇集了境内2.3亿家企业等组织机构的超过1,000亿条实时动态商业大数据,提供包括工商、股权、司法涉诉、失信、舆情、资产等超过1,000个数据特征标签。基于强大的数据积淀,启信宝构建了产业链数据库,现已推出超两百个产业链专题,涵盖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先进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大文娱、大消费、大健康等产业板块。

产业链数据库可支持产业地域分布、产业链结构、链上企业、产业动态等多维度的深度分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被广泛应用于银行对公营销、供应商寻源/拓客、产业招商等场景。

据悉,启信宝母公司合合信息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在十余年持续的研发投入与技术积累中,合合信息已成为行业内少有的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两个领域均具有行业领先核心自主研发技术的科技企业,拥有超过110项境内外发明专利授权,曾获多项顶级AI竞赛世界冠军,学术成果在CVPR、AAAI、ACL等顶会上发表。

如今,数据已成为第五大生产要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行动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出,要全力打造中国数字经济产业新的发展优势。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节点。站在风口,面向未来,启信宝将继续以“AI+大数据”技术能力打磨高质量商业大数据产品及服务,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产业大数据图谱”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