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达观数据自研产品入选“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

 8月16日,“2022年可信AI峰会”举办。会上发布了首批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榜单,达观数据凭借可复制、可推广的自研文档智能审阅产品成功入选,是智能文本处理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除发布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外,本次峰会上公布了可信AI评测结果,达观IDP智能文档审阅系统获得首批智能文档处理产品评测最高等级认证,达观知识图谱获得首批基于知识的人工智能产品评测本次最高等级认证。

记者了解到,达观IDP智能文档审阅系统融合自然语言处理(NLP)、光学字符识别(OCR)、计算机视觉(CV)等核心技术,结合海量文本语料库、外界知识库(法律法规、监管要求)、自定义审核规则,打造出全新的文档一体化处理系统。除可覆盖合同起草、审核、审批、签订、履约及归档调阅等企业合同管理全流程外,达观IDP智能文档审阅系统面向垂直行业业务需求,也已形成多种开箱即用的模型。现已广泛应用于银行、证券、保险、制造、通信、法律、审计、媒体、政府等多种文字密集型行业,累计服务客户数百家,赋能企业文档流程化、自动化、智能化处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达观数据自研产品入选“可信AI实践优秀案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