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苏电科院实现线损异常自动诊断、智能分级

 6月10日,国网江苏电科院自主研发的“线损异常成因分级分类”模块在3家试点地市供电公司完成应用试点,实现了线损异常成因的自动诊断和智能分级,帮助地市公司有针对性进行降损治理,助力电网降低损耗。

999.jpg

今年4月起,该院深入剖析线损问题,开发了“线损异常成因分级分类”模块。该模块智能识别全省配电线路的负荷转供、超容用电、重过载等异常情况,将全省配网线路线损成因按优先程度分成了Ⅰ~Ⅳ级和22类成因。5月6日起,该诊断模块在淮安、南京、宿迁供电公司开展试点应用,诊断准确率超75%,有效减少电能输送环节的损耗,促进电网节能增效。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江苏电科院实现线损异常自动诊断、智能分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