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山西电力:主动服务大数据产业企业用电

 6月6日,在百度云计算技术(山西)有限公司阳泉计算机中心机房内,阳泉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该企业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这是国网山西电力主动服务大数据产业企业用电的一个缩影。

百度云山西公司阳泉计算中心二期是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投产后年用电量约为4000万千瓦时。阳泉供电公司根据产业特性,为客户量身订制运行方式更灵活、供电可靠性更高、负荷裕度更大的供电模式,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太原市潇河产业园区综合监控中心是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的重点工程。太原供电公司主动与园区监控中心项目建设方对接,及时为该项目2台800千伏安变压器接通正式电源,保障了项目建设供电。

忻州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规划以及供电可靠性,及时为忻州云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从220千伏长安变电站新建35千伏专线的供电方案,保障该企业按时落地投产。

国网山西电力还定期开展入企用电隐患排查,保障大数据产业用电无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国网山西电力:主动服务大数据产业企业用电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