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数科控股公司承建一项目在数博会获奖

5月26日,由国网北京电力牵头、国网数科控股公司(国网雄安金科公司)所属国网区块链科技公司承建的“基于区块链的冬奥绿色电力交易及溯源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新技术”奖。

该获奖项目依托国内最大能源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国网链”,研发区块链冬奥绿电溯源平台,实现了冬奥绿电“生产—传输—交易—结算”全链条数据跨类型、跨部门、跨系统数据融合共享与上链存证,保障了冬奥绿电溯源信息的真实性和可信性。此外,该项目还构建了“绿电100%证明”智能合约功能模块,消除人为干预因素,为冬奥场馆出具基于区块链的绿色电力消费凭证。

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是国内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社会科技奖励。此次共有55项成果获领先科技成果奖。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国网数科控股公司承建一项目在数博会获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