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怎么选择流量变现平台?

存量时代的到来让各种APP应用的用户流量逐渐趋于稳定,开发者的目光也逐渐从推动流量增长变为了实现流量变现。目前国内主流的变现模式中,广告变现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方式,而穿山甲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广告变现平台,是开发者可以放心选择的流量变现平台。

 
       穿山甲平台内部拥有超10万优质广告主资源,覆盖细分行业领域达117个,服务过10w+app实现平台内快速成长,app变现经验丰富,能够为开发者提供精细化的行业变现解决方案。穿山甲平台提供丰富创新的广告样式,包括开屏广告、banner广告、信息流广告、激励视频广告等,供开发者选择符合自身app调性的广告样式进行接入。同时,穿山甲平台内部设有严格的广告素材审核机制,为开发者的变现收益以及app用户的使用体验提供双重保障。
 
       穿山甲平台设有穿山甲成长中心,致力于「帮助开发者获得商业成功」,为开发者提供覆盖应用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课程体系。依托巨量引擎的技术和产品能力,穿山甲流量变现平台目前已经帮助超过10万个app实现平台内飞速成长。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怎么选择流量变现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