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成功中标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主机项

       日前,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成功中标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主机项目,在暖春行动再获订单。

      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由于服务器配置低、安全管理难度大、数据备份存储时间短等原因,已无法承载涉及采购交易平台、评标系统等诸多业务的开展。获取商机后,分公司组建项目小组,根据需求痛点深入分析,为客户设计了一套针对性的云主机服务方案。

      首先,方案充分利用电信云计算、云存储资源优势,结合智能云网络接入,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主要应用在电信云主机中高效部署,按客户资源配置需求提供各类云服务。

      其次,为保障网络与数据安全,方案为客户搭建了专属服务门户,在服务门户中提供具有唯一识别性的账户,进一步保证客户各类数据互相隔离、不可互访。最后,方案满足了客户对数据灾备的需求,对所提供服务设备的安全日志、硬件系统日志等存储时间保留不少于三个月,客户可远程进行数据迁入和迁出,快捷高效地完成数据迁移和临时备份。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成功中标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主机项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