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盘石RockySaaS赋能小微企业转型成长

 线上业务开展得顺利流畅,这当中少不了盘石RockySaaS的赋能。去年10月,盘石根据筱骛科技的需求为其打造了“创业合作服务中心”平台,目前筱骛科技已得到150多家企业的关注,梅文武透露,“公司一个月‘吸粉’30家企业,线上转换率和成交率让我十分惊讶,盘石的这个平台让我感受到线上渠道的威力,接下来希望能进一步拓宽网络渠道。”

999.jpg

盘石防疫服务大数据展示平台

梅文武提到的“RockySaaS”正是盘石研发的SaaS系统。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的缩写,可以理解为“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为企业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实施、后期维护等一系列服务。

十几年来专注服务中小企业的盘石在数年前搭建起了RockySaaS平台,并且在营销、电商、信用SaaS等生态领域布局发力。

疫情推动了RockySaaS的发展,RockySaaS“三驾马车”中的营销和电商服务也在助力传统企业转型。“我们能解决企业客流及线上复工等问题,比如我们的盘石微店免费向中小企业开放,把企业用户引到公司的平台上进行‘线上化’,帮助更多企业顺利开展线上业务。”盘石集团副总裁、RockySaaS事业部CEO兼总裁金刘英介绍,RockySaaS生态企业也同时通过专业服务,赋能电商及线下实体门店激活企业私域流量,进行二次营销,带动营收。

企业通过小程序建店可将门店“全球化”“互联网化”,紧接着,通过营销SaaS进行宣传,激活私域流量后获客成本也随之降低,“我们有数据显示,通过二次营销还能提高16%到26%的营业额。”金刘英说,盘石发挥互联网沉淀的优势,在疫情期间做了很多尝试也收获了更多B端和C端用户的信任。截至目前,RockySaaS核心产品新增免费服务企业及小微个体超过255万户。

事实上,RockySaaS的应用场景不仅仅是帮扶中小企业、满足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人、事、财、物等需求。此次疫情暴发后,RockySaaS第一时间推出抗疫平台,联合生态伙伴,提供包括在线问诊、协同办公,视频会议、电子签约、直播培训、物资需求、防疫登记等在内的服务。

“我们的防疫登记服务在2月10日上线并免费开放,供社区园区医院等来访登记,已服务近100万人次。”金刘英称,RockySaaS未来将持续投入更多研发人员迭代升级,在SaaS生态中实现横向多元与垂直纵深并行。

据了解,眼下盘石正在努力构建跨平台、跨功能、跨行业、聚合应用场景的SaaS生态开放平台,也在进一步洽谈引入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积极投并购,寻找优质的SaaS企业标的,以打造全球SaaS生态,赋能更多企业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盘石RockySaaS赋能小微企业转型成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