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来三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

  赛迪发布的《2019-2021年中国大数据市场预测与展望数据》显示,预计未来三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到2021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到4920.3亿元,其中中国大数据软件市场规模将达1731.9亿元,未来三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7.6%;大数据服务市场规模将达3188.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33.8%。

从产品结构来看,软件产品和应用服务都将保持快速增长。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等建设需求的火热,将拉动大数据市场的新一轮增长。与此同时,大数据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将持续推动大数据在金融、电信、工业和健康医疗等领域的融合应用。从区域布局来看,中南、华北和华东将继续领跑,除既定的8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以外,安徽、福建和广西等地也均在加速布局数字经济,持续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来三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