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康加科技:健康管理领域挺进“大数据时代”

 12月12日,“突破”——区块链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2019第八届中关村大数据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举行,学界精英、行业权威、商界翘楚齐聚一堂,以论坛演讲等形式共话数字经济,以年度颁奖的方式表彰先锋。其中,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在智慧健康领域的突出业绩,荣获主办单位之一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颁发的“优秀企业奖”。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长田溯宁等开篇致辞,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作了开场演讲;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经济学家,加拿大北美区块链基金会的专家,以及国家电网、联通公司的代表等作了精彩的演讲。对于参会的康加科技而言,这既是交流数字经济前沿领域观点与思想的融合之会,更是研判未来趋势与策略的前瞻之会。

康加科技认为,随着社会经济、科技水平的迅速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健康管理有了更多的需求,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则为健康管理提供了新的途径。通过大数据分析应用,推动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预防、治疗、康复和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健康服务,这是未来健康服务管理的新趋势。

康加科技致力于将大数据技术应用于健康管理领域,通过健康检测设备采集数据,对数据进行处理与分析,最终给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健康管理方案:首先,通过智能筛查机器人等健康设备以及后台用于抓取用户数据的平台设备,采用无辐射、无创伤、无侵入性的先进技术,可以快速传感用户的具体生物数据信息,实现数据的采集;第二步进入算法层面,对所采集到的用户健康数据进行有效分析与处理;第三是将分析数据结合临床诊断数据和中医诊断建议,形成健康评估报告,并从膳食、营养素、运动、生活方式等提供改善建议,建立健康档案。

科技以人为本,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健康管理方式,操作简单智能、方便获取、可重复检测等特性,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健康管理的时空限制。目前,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已服务千万用户,既应用于保险、药店、银行等商业机构,也投放于社区等公共场所,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可就近检测,提升健康管理水平。

正如本次论坛所言: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文明的大幕徐徐拉开。大数据也推动以诊断治疗为主的医疗,过渡到关心全民、全社会的健康管理为主的模式,最终促进新的产业发展。康加科技将发挥大数据技术在信息交流方式、资源配置力度、服务管理效率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健康测评、咨询、远程健康服务一站式解决,为推动国民健康生活而努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康加科技:健康管理领域挺进“大数据时代”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