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上海高校学子对修文“大数据+”猕猴桃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8月7日,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老师汪世超博士带队组成的调研组,走进贵州省修文县扎佐镇,对“大数据+”猕猴桃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在修文农业科技体验馆,调研组对大数据在修文猕猴桃全产业链的运用表现出极大兴趣,大家一边听取介绍,一边积极踊跃询问相关情况,修文猕猴桃正是通过修文农业云平台实现农业基础信息、适时监管监控、农时生产数据、市场数据反馈、专家远程服务、全程闭合管理等核心任务,其中大数据物联网可追溯系统的应用,为修文猕猴桃产业迅速发展、修文猕猴桃品牌的打造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2018数博会上“修文猕猴桃——农业大数据平台”入选贵州省大数据十大融合典型案例,修文农投猕猴桃大数据融合产业项目荣登2019年数博会全国“大数据+扶贫”十大应用案例发布榜首。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上海高校学子对修文“大数据+”猕猴桃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