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大量文旅数据已经汇聚入云

据了解,重庆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旅游云公司”)为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地点与办公地点均位于两江新区,目前已入驻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旅游云公司将全市文旅基础数据、游客行为数据、涉旅游企业数据等融合汇聚入云,并与公安、交通、国土、气象、通讯等部门进行数据共享,形成全市全域互联互通数据交换平台。

据介绍,重庆“文旅云”大数据平台已初具雏形,在数据采集方面,目前已完成181家A级景区的视频数据、40家A级景区的客流数据、9家主要文化场馆预约参观数据及市文旅委产业数据(涉旅部分)的对接收口。

在数据管控方面,现已完成重庆“文旅云”数据中心展示、文旅大数据移动端(“文旅口袋云”)以及文旅大数据“驾驶舱”三个产品的研发,能够为文化旅游职能部门提供数据支撑、为全市文化旅游从业者提供数据咨询服务。

下一步,旅游云公司将借助“一带一路”,与新加坡国家“旅游云”对接,促进双方数据全面互动融合,按“数据共享”理念,推进重庆“文旅云”更上台阶。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大量文旅数据已经汇聚入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